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618总指挥家洛:今年618力度超双11 消费规模将远超历史同期

2020-06-04 16:0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疫情过后的第一个大型购物节618日前已经正式开启,各家电商平台相继公布了开售之后的数据。而在此之前,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618总指挥家洛对外宣布,由于618预售情况十分火爆,天猫决定将在天猫618期间,再追加40亿现金消费券,这笔费用将全部由天猫平台出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天猫618的整体投入上不亚于往年的双11,而天猫这边也在玩法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并带动了更多的商家来参与进来。在家洛看来,希望这次的活动,对于整个中国的各方面的产业、生态还是有更强的刺激作用,帮助厂家做更进一步的回血,提升他们对于未来经济增长的信心。

十万商家千万商户 “理想生活列车”带来全新玩法

家洛透露,今年的618可以说是天猫历史上最大折扣的一次618,拿出了超越去年双11的力度来推动这次618。全力的帮助交易复苏,帮助商家去回血,把过去的几个月那些丢掉的或者失去的,或者没有拿到的那些增长,我们通过618让他增长起来。

同时,家洛还介绍了此次618的两个关键数字。一个是10万个商家,这是历史上活动参与度非常高的商家数,而且在整个今年是绝对的遥遥领先。几乎是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每一个行业的领导力品牌全部参与进来。

另一个,则是1000万的商户。家洛称,我们去年双11大概就是1000万的商户,所以商家对于618的热情,投入的力度,他们投入的一些货品,以及背后给予消费者的一些权益都是非常大的。我们这次也是有巨大的消费者参与,我们认为今年的618整个的消费规模,无论是消费者的总量、访问、购买、频次还是金额,都绝对会远远超过历史同期,而且会是大幅度的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不让用户为了价格而担忧,天猫此次还推出了“全程价保”服务,宣称“买贵就赔差价”。具体来看,今年,天猫618首次推出了「长达35天的全程价保服务」,直到7月5号,涵盖预售商品及大部分数码3C等品类。其他618活动商品,消费者可以享受15天的价格保护服务。所以无论消费者在这当中哪一天购买,全平台天猫会为大家做全程价保。

另外,在玩法方面,继去年双11的盖楼之后,今年天猫618推出了「天猫618理想生活列车」。据悉,这个理想生活列车用一种更全新的玩法,让用户在互动过程中跟朋友建立好的关系,同时自己在互动过程中得到更多的权益。而且天猫今年将会把我们这一趟列车开往中国的每一个地区。过程中就会打开不同的地域,背后都有独特的权益,还能带来丰富的土特产。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上线后9个小时参与到理想生活列车的用户已经达到去年618互动第一天的总量。家洛指出,今年的天猫618一定是一个更值得买,同时更值得看的平台,而我们平台在这方面的组织是遥遥领先的。

预售火爆 3天23品牌预售金额超5000万

根据官方的介绍,今年天猫618,5月25号是预售全面上线,6月1日是开门红,6月16日是盛典开始。据家洛透露,最近的预售情况是非常理想,整个预售空前火爆,整个的预售情况同比暴涨了很多倍,带动了很多的品牌的定制。

数据显示,开售第一小时,成交金额就达到了去年同期的5倍,3天下来有23个品牌的预售金额超过了5000万。在家洛看来,这是一个非常震惊的数字。

他表示,这场618我更想对于中国消费,对于中国整个社会的零售,以及我们很多产业,都能够起到促进和复苏的作用。真正的帮助他们回血,而我们跟商家在618之前做的多场的对焦活动,就是希望让他们感受到,他们的投入和他们的全情一起参与,一定会帮他们做更多的复苏,以及帮助中国各个形态的产业都快速起来。

追加40亿现金消费券 上线「一小时达」服务

面对火爆的预售情况,天猫在上周对外宣布,由于618预售情况十分火爆,天猫决定将在天猫618期间,再追加40亿现金消费券,费用全部由天猫出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