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好看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看视频多少金币可以提现

2020-06-03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好看视频中是可以看视频赚取金币的,这个金币虽然说是虚拟的货币,但是可是可以兑换实打实的现金的,不过需要积累到一定的金额才能提现,很多人还不清楚多少金币可以提现,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通过好看视频赚取满10元后即可提现。

2.好看视频中拿到的奖金到账可能会有延时,请耐心等待。

3.每日最多可提现 2 次,每日不超过 100 万。

4.以往是每看一个视频给 10 个金币,一天任务量是 30 个, 1000 金币等于 1 元。现在一天任务量也是 30 个,但看一个视频只给 5 个金币,而且执行浮动利率,今天是 1400 金币等于一元钱。

5.通过计算公式可以得出,如果你想在好看视频中提现的话,必须赚到14000个金币,这样才能进行提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