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余额宝收益率低于1年期定存最新资讯  > 正文

余额宝收益率低于1年期定存 余额宝收益率降低原因是什么?

2020-06-03 10:07 · 稿源:用户投稿

据媒体报道,最近几个月以来,支付宝旗下的理财产品余额宝收益率不断走低。 6 月 1 日,其 7 日年化收益率已经低至1.513%,比银行一年期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1.75%)还要低0. 2 个百分点,并且也低于一些同类互联网理财「宝宝」们。

余额宝收益率低于1年期定存

据对比发现,余额宝收益率不但低于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还低于一些同类“宝宝”们。同日,微信零钱通「华夏财富宝货币A」 7 日年化收益率为1.713%,也比余额宝收益率多0. 2 个百分点。

余额宝收益率原因曝光

有分析称,余额宝收益率持续走低或和银行大额存单收益下降有关系。天弘余额宝基金资产配置显示,银行存款占比51.84%。梳理显示, 5 月份,新发行的 1 年期个人大额存单利率,各大银行各有不同,交行为2.28%,农行为2.25%,建行为2.175%,浙商银行为2.18%。但这都比余额宝高出很多。

余额宝介绍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资金管理服务,转入余额宝就意味着购买了货币基金,并且用户可以随时将资金用于消费支出。余额宝货币基金销售服务由网商银行及天弘基金提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在得物做电商,仅靠3个运营1亿,退货不到10%”

    01三个运营年卖货1个亿他们在得物偷偷赚钱4年前在读大三的奚家庆在得物赚到第一桶金。当时奚家庆嗅到潮流运动鞋的商机。得物推出了专项扶持计划,如优质自然流量定向扶持、破零商品免佣、营销及内容差异化运营等,帮助潜力新品快速脱颖出。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网渗透>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 打车2公里“消费”2800元 司机被拘:窃取微信余额

    一起令人咋舌的出租车司机盗窃案在静安公安分局浮出水面。市民黄先生报警称,他在醉酒后乘坐出租车,结果微信账户竟被“消费”了高达2800多元。对于出租车司机的行为也应保持警惕,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报警处理。

  • 重磅!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D1上市!

    继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标准版引爆市场后,秉持“父母之心,用AI孵化”的淘云科技联合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使命的外研社,匠心打造的外研通×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学习外研版教材的孩子今后也能使用听力宝同步课堂,高效练听说。同样配置128G超大内存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湘少版,后续也会和大家见面。

  • 上官方投保通道“随申办市民云”APP,用医保余额即可为全家投保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健康保障需求的日益增长,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逐渐成为了家庭健康保障的重要一环。在此背景下,备受上海市民期待的2024版“沪惠保”于今天(4月23日)在官方投保渠道“随申办市民云”APP正式上线,上海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在保人员可使用个人医保账户余额为自己和家人最多7人参保。作为上海市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自202

  • 全球首款!LG量产双模游戏OLED面板:可切换刷新和分辨

    LG宣布已经开发出全球首款具有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的游戏OLED面板,并于本月开始量产这款31.5英寸的面板,以新概念产品加速进军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动态频率与分辨率技术的运用,使得用户可以根据游戏或应用的需求,轻松地在高刷新率模式和高分辨率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更值得一提的是,LG计划推出涵盖多个尺寸的全系列游戏OLED面板,从27英寸到45英寸不等,这无疑将进一步扩大其在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的份额,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

  • 这个品牌跨平台引流加微60%

    见实3月底的母婴游学中,围绕“用户增量”所展开的需求被多次提及,这一直是私域运营绕不开的话题,现在到了全域中,这个需求也在变的更迫切,不仅是单个平台内的用户新增需要解决,两个平台、甚至多个平台间的用户引流、沉淀也成了当下要解决的问题。见实也看到更多的好案例在跑出来,本文就围绕游学中的2个代表案例展开。关于公私域联营你有哪些思考?有哪些�

  • 马斯克:汽车实现大批量、正利润的生产才最痛苦

    马斯克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言论。他抱怨道:抱怨电影中专注于发明创造的片子远多于关注制造业的。与实现大批量、正利润率生产的疯狂痛苦相比,原型只是小菜一碟。

  • 支付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千万别乱试!女子蒙对支付口令领走1万元被抓:不当得利

    如今逢年过节发红包成了一种主流祝福方式,支付宝甚至还推出了创新的口令红包”,增加新玩法。这种红包发送时需要发出者设定一个口令”,相当于是密码,接收方不论是何人,仅需输入口令就能领取红包,这也导致了一些乌龙事件”。在此也提醒大家,一定不要随便尝试口令红包,即便误领也要退回,以免承担法律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