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硅谷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知名投资人呼吁删除Facebook:别再回人间地狱了

2020-06-03 09:4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硅谷著名风险资本家奥姆·马利克(Om Malik)周二呼吁Facebook的25亿用户作出一个道德决定,删除他们的账号。

马利克在周二发表了《离开Facebook》的博文,把退出Facebook比作是投票。虽然每位用户的一票并不多,但是汇聚起来就能改变历史进程。“如果你相信Facebook正在对我们的社会造成长期伤害,不认同他们的价值观或做生意的方式,你可以选择离开。”他说。

“放弃那些总是让你回到人间地狱——Facebook——的流量或注意力吧。同时,退出Instagram,使用WhatsApp之外的聊天工具。否则,你就是在支持扎克伯格做生意的方式,那是一项肮脏的业务。”马利克表示。(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