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已向有关部门报备卖惨UP主 若虚假将严处

2020-06-02 19:21 · 稿源:用户投稿

6 月 1 日,视频网站哔哩哔哩回应“癌症博主被曝靠卖惨博同情”一事。声明称,若查实该用户内容虚假编造,将配合司法机关对其进行严处。

据悉B站UP主“虎子的后半生”长期发布抗癌日常视频获得网友同情和打赏,但最近被网友质疑“利用同情心吸引眼球并牟利”。有网友发现这位UP主虽然自称癌症晚期,却打卡过不少“高端消费场所”,开宝马、曾投资网吧,在三亚还有房产。

网友曝料称,虎子在三亚拥有一套 300 平的房子以及一辆从没有在视频中提及的宝马车,大众点评上还有他到宝马 4S 店保养的记录。“虎子”在澄清视频中称,大众点评消费内容为大众点评的霸王餐活动,不用花钱,旋即遭到“大众点评”官方否认,“虎子去年的霸王餐中奖次数只有个位数,不可能一年吃 300 次霸王餐。”

对于网友的质疑,6 月 1 日深夜,“虎子的后半生”发布了一条时长达 9 分多钟的视频回应质疑。他自称目前债务缠身,“已经没有任何财产”了。

由于“虎子的后半生”内容真实性的争议,引发了大家广泛的关注与讨论。哔哩哔哩坚决反对内容欺诈,反对利用同情心吸引眼球并牟利的行为。我们对此事保持高度关注,已于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备,并给“虎子的后半生”相关内容以及个人空间添加了“内容争议”标识。我们会持续关注此事后续进展,如后续查实该用户内容为虚假编造,将配合司法机关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