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披露招股书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披露招股书 网易官宣二次上市招股书全文下载

2020-06-02 08:42 · 稿源:用户投稿

网易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招股文件。预计招股日期为 6 月 2 日- 5 日,上市日期为 6 月 11 日,拟在香港公开发行1. 71 亿股,发行价上限为每股 126 港元。

网易披露招股书

据披露,按照香港公开发售及国际发售每股发售股份 126 港元的指示性发售价计算,经扣除预计承销费及我们应付的预计发售开支后,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被行使,估计自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约为212. 8 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全部被行使,则约为244. 9 亿港元。

网易官宣二次上市招股书全文

网易普通股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9999.HK”,预计于 2020 年 6 月 11 日上午九时开始交易。中金公司、瑞士信贷、摩根大通担任联席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和联系账簿管理人。

网易招股书文件:点击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