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点评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慧文减持套现2.74亿 美团回应: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2020-05-29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根据港交所披露,美团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在美团市值突破 1000 亿美元之际,减持 200 万股,套现2. 74 亿港元,减持后,王慧文仍持有2127. 86 万B股。

5 月 25 日,美团点评公布了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一季度,美团点评营收167. 5 亿元,同比下降12.6%。虽然亏损了 17 亿,但因营收超预期,财报发布后,美团点评股价涨10.4%,市值一举突破 1000 亿美元, 8000 亿港元重要关口,成为中国仅次于阿里、腾讯的第三大互联网上市公司。

而王慧文却在此时减持,不免引发业内讨论。对此,美团方面回应称:王慧文是按计划交易个人所持股票属于其个人规划,且严格遵守了港交所的披露要求,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