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中国:今年暴雪嘉年华取消 正在考虑替代方案

2020-05-27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今日,暴雪中国发文称,今年将不会举办暴雪嘉年华。

暴雪表示,将探讨如何通过线上方式传播暴雪嘉年华的精神、与玩家们积极互动,以减少健康安全条例中大规模人员聚集相关规定的影响。但由于这是个全新的领域, 也牵涉到许多不同的因素,因此很可能需要等到明年年初才能有成果。

此外,暴雪还表示,每年的暴雪嘉年华也是暴雪旗下各款游戏顶级电竞赛事的一个大舞台, 所以目前正在考虑各种的替代方案,来继续支持这些本应在嘉年华期间举行的高水平赛事。

资料显示,暴雪嘉年华(BlizzCon)是美国电子游戏品牌暴雪娱乐于每年举办的年度盛事,主要内容包括旗下游戏:《魔兽世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炉石传说》、《Heroes of the Storm(风暴英雄)》及《守望先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