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要告营销号 网友将名单一一列出

2020-05-25 08:15 · 稿源:用户投稿

5月24日晚,王思聪在其微博上表示要告营销号,这一措不及防的举行让不少网友吃惊,毕竟王思聪很少因为自己的新闻而提告其他人。但昨日营销号的这些举动还是看来还是惹恼了王思聪。

王思聪要告营销号的原因

这要从昨天早前的一条爆料消息说起,某网友爆料称王思聪在夜店和雪梨老公起了冲突,还有疑似工作人员表示两人确实有言语冲突,好在王思聪很理智,不到一分钟就离开了。这件事情很快也成为微博上的热搜话题,但一部分营销号添油加醋,对这件事情进行各种描述和猜测,引发了王思聪的不满,于是表示要提告这些营销号。

网友表示帮忙截图了

不少吃瓜网友就热心的将一些营销号造谣的微博内容给截图下来,让王思聪可以后溪起诉这些营销号。对于王思聪也表示“奈斯兄弟多谢了”。不管这次王思聪能否告赢这些营销号,相信至少会让一些造谣的人收敛一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