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一半员工未来将远程办公 搬家会被调整薪资

2020-05-22 08:21 · 稿源:用户投稿

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在5月21日周四表示,他预计该公司未来5至10年约有一般的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通过调查显示约有50%员工在家办公效率与在办公室时一样。

扎克伯格称,他预计在未来 5 到 10 年间,会有50%的员工可能将远程工作,而目前facebook大约有45000名员工。扎克伯格但透露:“如果这些员工在 2021 年 1 月 1 日之前搬家,则必须通知Facebook,Facebook将会根据他们搬家的地点来调整他们的薪资待遇。

由于疫情的原因,Facebook所在的加州当地已经要求大多数的公司在家远程办公,Facebook则有95%的员工都在家办公,调查显示50%Facebook员工都称其在家工作的效率与在办公室一样高。另外,40%的Facebook员工表示对于在家全职远程办公有十分大的兴趣;而在这部分员工中,75%表示如果可以远程办公,那么他们要么非常确信、要么有可能会搬到其他城市工作。

除了Facebook之外,现在包括苹果公司、微软、谷歌等大多数美国科技公司都推迟了返回公司上班的时间,甚至于部分公司通知可能会在年底前都保持现在的工作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