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出行、居家全场景帮手?ColorOS智能助理Breeno必须了解

2020-05-15 15: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智能手机的出现极大地改善了我们的生活,比如乘坐公交时,手机能够实时显示下一辆车到站时间;点外卖时,动动嘴就可以获得美食推荐。除此之外,其实我们还可以利用手机完成很多日常生活的小事。下面我们就以OPPO 手机系统ColorOS的智能助理Breeno为例,一起来学习更多让我们生活更轻松小技巧。

会议静音提醒

上班开会时,最尴尬时刻就是手机突然响铃,而当你使用日程标注会议的时间后,Breeno在会议期间会提示你是否要开启静音模式,这无疑会给许多粗心的人很大的帮助。

出行智能建议

当你在日程中设置了出行计划后,Breeno 会智能提醒你出行信息,并且会根据出行地点的天气给出最合适的穿搭建议,如果当地是下雨天还会提示携带雨具,还会给出详细的空气质量指数,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公交到站信息实时显示

当你使用公交导航时,「Breeno 建议」会依照当前选择路线为你实时匹配公交的动态信息,并在屏幕显示。这样你就能随时掌握公交的运行状况,选择在合适的时间出发到达公交站点候车,避免时间的浪费。

手机没电帮找充电宝

现在人最苦恼的事就是外出手机没电又忘记带充电宝,有着钱包、门票作用的手机如果自动关机,那整个人几乎寸步难行,如果你又恰巧没带钱包,那就更尴尬了。所以手机需要一个管家来实时看护它,而Breeno 恰巧可以胜任。当你手机电量低于9%,并且当前所在位置并不是公司、家附近,就会收到附近共享充电宝的提醒。

当然在ColorOS中还有很多能够照顾到我们日常生活的功能,比如利用Breeno识屏可以帮助我们高效识别和搜索未知事物;Breeno语音能够帮助我们轻松点外卖、购票、查询信息;Breeno扫题可以实现轻松帮助孩子解题等。随着5G时代的发展,我们期待ColorOS为用户创造更多体贴和便利的功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