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沫子最新资讯  > 正文

沫子遭调侃胸之大,整个屏幕放不下,竟然这样霸气回应

2020-05-13 10:14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绝地求生直播中不仅有小叮当这样年轻、枪法又犀利的选手,也不乏像韦神这样从其他项目转战而来的顶尖职业选手。不过在绝地求生中也有很多“电竞女孩”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比如说沫子这位主播,就凭借战场中灵敏的意识和精准枪法获得了很多玩家的认可。

最近进行中的虎鹅杯绝地求生比赛,沫子自然也十分关注。于是在主播间隙她会了解虎鹅杯的比赛,了解各种打法以及技巧。不过虎鹅杯的创建房间内,出现了一个疑似沫子水友创建的房间,这个房间名称为“沫子胸真大”。在这个房间内,创建者称沫子“沫子胸之大,整个屏幕放不下”。

在被调侃之后,沫子本人也十分霸气的回应了这个男主播,沫子回应称“胸太大,整个摄像头都放不下”。从沫子的回应来看,并没有太介意网友的调侃,反而是以比较幽默的方式来回应了对方。从这一点来看,沫子的性格也比较的大方。在日常的直播过场中,沫子也是以这样的比较大方随和的性格面对自己直播间内的观众,因此也得到了很多观众对她的认可。

其实沫子除了当职业选手打比赛之外,还参与过很多电竞、游戏方面的工作,比如在展会上担任Showgirl、当过电竞解说,而沫子也不仅仅是凭借颜值来吸引到大量粉丝,更是靠自己的实力收获认可。

相信沫子凭借自己高超的技术以及大方幽默的性格,会逐渐获得更多玩家的认可,或许有一天会成为绝地求生的“直播一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