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谈金山云上市 雷军具体说了什么?

2020-05-09 16:33 · 稿源:用户投稿

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金山云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在上市首日金山云股票就收涨40.24%,总市值47. 74 亿美元,雷军也接受了采访谈了金山云上市的一些细节。

雷军谈金山云上市

金山云董事会主席雷军在金山云上市前接受采访时透露,金山云2019年12月就启动IPO,原本以为疫情原因可能无法实现IPO,他的心情也非常忐忑。开了很长时间会才决定IPO路演,一是时机成熟了,二是疫情期间中概股压力巨大,如果金山云成功上市可以提振中概股的士气,于是决定冲一把。

雷军身家财富

最终金山云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随着金山云的上市,雷军持金山云13.8%股份,上市首日其身家增6. 62 亿美元(约46. 82 亿元)。同时雷军另一家重要的公司小米在 5 月 8 日股价大涨8.1%,雷军身家又增 72 亿港元(约65. 69 亿元)。一天之内雷军身家暴增112. 51 亿元。目前雷军身价增至 107 亿美元,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 145 大富豪。

金山云简介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山云),是金山集团旗下云计算企业,跻身于中国公有云市场三甲,创立于 2012 年。2020 年 4 月 17 日,金山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申请,寻求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5月8日,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