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OLED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OLED电视曝光?高管曝光杜比视界认证

2020-05-04 09: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集团电视部总经理、大家电部总经理李肖爽在微博曝光了小米电视新机获得杜比视界(Dolby Vision)认证的照片。图片显示,小米电视新机型号为L65M5-OD,由于首次出现OD尾缀标注,有网友在评论区猜测该机型为小米电视首款OLED面板产品。

李肖爽微博截屏

小米有望发布OLED电视的消息在 2019 年爆出,对于积极寻求提升产品定位的小米电视来说,与LG Display在OLED面板上的合作至关重要。

中国OLED电视阵营之前就已经包括了索尼、LG、创维、海信、飞利浦、长虹、康佳等七家老牌电视大厂,而 2020 年华为智慧屏X65 的加入,更提振了OLED电视在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的影响力,小米电视想要为通向高端修路,OLED是一条必选的捷径。

现在看来,这个事情应该就快水落石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