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正式决定延期上映,原定6月上映

2020-04-17 16:4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4月17日下午,新世纪福音战士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正式决定延期上映,该剧场版原定于 2020 年 6 月 27 日在日本公映。

对于该剧场版电影的延期,网友们似乎在评论中透露了他们早已预测的想法,纷纷表示“意料之中”、“标准结局”、“什么!又跳票了?哦是Eva啊 那没事了”、“反正就没有指望你们按时上映”、“我们什么跳票没见过”……看来对于这部剧场版的电影延期决定,大家都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不过官方没有透露何时会再上映,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快只能在今年下半年上映了。

新世纪福音战士(EVA)是日本 1995 年庵野秀明执导的电视动画作品,此后该动画还推出了多部剧场版,但此前也有推迟的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