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云手机正式发布,支持远程实时控制云手机

2020-04-15 1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今天下午百度云手机正式发布,这款云手机集成了ARM服务器、云计算和 Android OS 的虚拟手机。支持远程实时控制云手机,实现 Android App的云端运行。

根据百度的介绍,百度云手机基于自研虚拟化技术,具有安卓实例及手机功能的云服务器。您可以远程实时控制云手机,实现安卓App的云端运行。基于云手机,可高效搭建应用,如云游戏、移动App智能托管、企业安全办公等场景。

1、云游戏

通过GPU硬件加速,实现手游在云端运行。 让中低配手机用户也能流畅运行大型手游,增加游戏覆盖的用户范围; 提供云游戏基础设施和行业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快速的搭建云游戏业务。

2、云应用

支持海量APP的云端托管及运行,支持开放ROOT权限,7X24 不间断提供服务,全天候不关机、不断网,自动故障检测与恢复。百度智能云云手机为手机、智能终端提供无限计算空间,用户随时可唤起并运行应用,享受所需服务。

3、内容监测

通过对APP(如直播APP和短视频APP)的内容监测,对其中的黄暴政治等不良的信息情况,提供批量监管和存证能力,实现移动APP内容的高效监管。

4、试玩广告

不用下载直接体验各种游戏,借助浏览器直接在虚拟环境中试玩应用,无需下载安装到本机,支持跨平台,无需考虑兼容性,使广告成为一种有趣的、可互动的视频内容,打造全新的广告品牌展示形式。

5、企业办公

为企业提供高仿真的虚拟手机,将数据存储在云端,保障信息安全; 个人可直接在本地操作云手机中的企业办公应用,实现企业安全办公; 企业灵活便捷的实现APP的批量控制、APP数据监控与挖掘、企业安全办公等服务。

6、仿真测试

通过云手机方式,替代线下大规模采购安卓设备,同时支持更灵活的控制方式,可修改设备属性,降低人工操作成本和设备购置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