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业前你应该做好哪些准备?看看这几位创始人是怎么说的

2020-04-22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注:在你没有做好充分创业的准备下,你就应该向那些成功创业的人吸取经验。来看看以下的几位创始人是怎么看待创业的:

1.玛拉·贝克,Bluemercur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创业是一场马拉松

许多企业家专注于如何在几年内退出他们的企业,但很少会如你所愿。相反,要专注于建立一个长期的伟大公司。记住,创业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

2.马特·米德,EpekData和BrandLyn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专注盈利

虽然创业不一定会获得丰厚的回报但你需要全心全意的投入。首先,要学会如何销售!销售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是没有销售你就不能解决问题。

此外,在你开始创业之前,需要做调查,了解数据,确定你的产品或服务有市场需求。蓬勃发展的公司应该专注于持续盈利,这样他们就能抵御经济衰退等不可预见的事件。然后你就有钱雇佣一流员工,自己就可以专注于你想做的工作。

3.约书亚·哈里斯,Agency Growth Secrets创始人:成功要勇于尝试

不要停留在收集信息的模式中,取得进展的唯一途径是立即采取行动去做,然后分析结果,并在需要时做出改变。

你不太可能一次就成功,但经过几次失败你已经拥有了敏捷的思维,你可以去转变。每次测试理论,你都会得到反馈,告诉你如何改进。

4.盖·谢特里特, Over The Top SEO首席执行官:要有耐心,确保你有足够的资金

任何开始创业的人都应该充分了解创业初期所需的时间和资金。在所有倒闭的小企业中,有近一半是因为没有足够的资金。

制定计划,花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来产生利润,并确保你有备用的资金来源。每个创业公司的盈利时间都是不同的,但如果你有足够的资金,你就会大大降低失败的几率。

5.西蒙·格拉博夫斯基,ClickMeeting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解决市场需求

永远问问自己,你的产品或服务将解决什么需求或问题。如果市场没有需求或兴趣,你应该重新考虑你的想法。

我之所以开始我的创业,是因为我需要一个自动群发电子邮件工具给我的订户。恰好我有一些编程能力,所以我创立了它。

事实证明,许多人也有同样的需要。 20 多年后,GetResponse已经拥有超过 35 万名客户。

我在同样的基础上创办了自己的第二家公司ClickMeeting。

因为GetResponse无法满足我们与全球团队沟通的需求,所以我们建立了ClickMeeting。现在ClickMeeting已经遍布 160 多个国家,为超过 10 万名客户提供服务。

注:原文编译自 entrepreneur,原文标题 8 Things You Need to Know Before Starting a Busine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