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剧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剧可参评飞天奖 第32届“飞天奖”评奖工作即将开始

2020-04-15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今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布,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的2017— 2019 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 32 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即将开始。

其中, 2017 年 10 月 1 日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或各地卫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包括在全国性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的电视剧都可参加评选。

据悉,这是网剧首次被纳入“飞天奖”评选范围。

资料显示,飞天奖是国内创办时间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电视奖项。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创办于1980年,于1981年开始评奖,每年举办一届,原名“全国优秀电视剧奖”。从2005年,改为两年一届,与中国电视金鹰奖隔年举办。

此前,网剧已可参评白玉兰奖。

去年 12 月,上海电视节官方宣布,网剧可参与今年 6 月的白玉兰奖征集活动。凡是 2019 年 4 月 1 日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期间在国内播出的电视剧或网剧都可以参加奖项的评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