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Surface Go2疑似通过美国FCC认证,可能在数周内发布

2020-04-14 09:17 · 稿源:站长快讯

4月14日据Windows Latest消息,一款搭载Windows 10 Pro、代号为 EV2 的设备已于 4 月 13 日通过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认证,从认证信息来看,这款设备配备可充电聚合锂电池,同时支持 NFC、LTE 和 Wi-Fi 连接。而 EV2 设备代号在 GeekBench 跑分平台一直用于 Surface Go 和 Surface Go 2 机型,根据此前多次曝光的跑分信息,这款通过FCC认证的设备为Surface Go 2,或搭载英特尔 Core m3-8100Y 处理器、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