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钉钉海外版DingTalk Lite发布 免费向全球用户开放

2020-04-08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今日,阿里钉钉正式发布海外版DingTalk Lite,支持繁体中文、英文、日文等多种文字和语言,主要包括视频会议、群直播、聊天、日程等功能,疫情期间面向全球用户免费。

据介绍, DingTalk Lite支持iOS、Mac、Windows、Android多种系统。目前,DingTalk Lite在海外各大应用市场和钉钉官网已经开放下载。

据钉钉此前公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 3 月,全国已有14 万所学校、 290 万个班级在钉钉开课,覆盖全国 30 多个省份的1. 2 亿名学生,全国 350 万人民教师在钉钉上直播上课。在线会议的数量单日突破 2000 万场、使用在线会议人数单日超 1 亿人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