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武汉重启大数据:快餐消费增幅达349% 单日自提热干面5000单

2020-04-08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今天零点,武汉“解封”,城市重拾烟火气。微信支付发布的大数据显示, 3 月 25 日- 4 月 3 日,微信支付线下交易笔数增幅高达162%,公交地铁出行活跃增幅高达1502%,共享单车出行活跃增幅高达1435%,美容美发美甲服务增幅356%,快餐消费增幅达349%。武汉人的一天,从一碗热气腾腾的热干面开始。老字号蔡林记在 3 月 25 日- 4 月 3 日的 10 天内,最大销量来自顾客微信自提, 10 天内订单数达到 20000 单,仅 4 月 3 日单日自提热干面就达 5000 单。

随着城市恢复正常运行,武汉老百姓丰富的夜生活也开始有了暖意。数据显示, 4 月 3 日凌晨,武汉便利店、小吃、快餐店依然亮敞,对比 3 月 27 日,消费增幅分别达79%、198%和105%。

数据显示,在武汉的餐饮消费人群中,61%都是男性,当中 80 后人群占比最大,无论快餐正餐小吃糕点, 80 后都是常客,而消费甜品冷饮最多的是 90 后,在消费群体中占比超过3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