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胡润最新资讯  > 正文

胡润:全球富豪两个月损失2.6万亿 瑞幸董事长和CEO跌出富豪榜

2020-04-07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昨日,胡润百富发布了《疫情两个月后全球企业家财富变化特别报告》,该报告研究了胡润全球富豪榜上的企业家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两个月内的财富变化。

报告显示,全球百强企业家近两月财富损失2. 6 万亿人民币,即13%,蒸发了过去两年半所创造的财富;前十名损失1. 4 万亿人民币。百强中,中国与美国的差距从 13 人缩小至 5 人。美国现有 34 人,中国有 29 人。两个月前,美国有 36 人,中国只有 23 人。马化腾第一次成为中国首富,财富近两月减少7%,与马云同样2, 900 亿人民币,马云近两月财富减少9%。业绩造假爆出后,瑞幸咖啡上周股价下跌90%。 51 岁的陆正耀和 43 岁的钱治亚财富不到十亿美金。

值得一提的是,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中,只有9%的人近两月财富增加,86%的人财富减少,5%的人财富保持不变。其中,百强中涨幅最大的前五名中两位是中国的猪肉生产商:新希望的刘永好财富增加了20%,达到1,050亿人民币;来自牧原的秦英林和他妻子钱瑛财富增加了16%,达到1,550亿人民币。全球对呼吸机和其他医疗设备的需求激增,迈瑞的徐航财富因此增加了26%,达到950亿人民币。

此外,视频会议平台zoom的50岁袁征近两月财富增长最快,增长了77%,达到565亿人民币。以公务员考试培训起家的中公教育的李永新和他母亲鲁忠芳,财富增长了20%,达到820亿人民币,主要受到优于预期的财务业绩和在新冠病毒爆发期间的网络营销的推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