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艾瑞咨询:2019年Q4中国第三方支付交易规模达59.8万亿元 支付宝占比过半

2020-04-02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近日,iResearch艾瑞咨询发布了《2019Q4 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季度数据报告》。报告数据显示, 2019 年第四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约为59. 8 万亿元,同比增长13.4%。其中,支付宝占比过半,市场份额达55.1%。其次是财付通,占比38.9%。

图片来自艾瑞咨询

在线下支付方面, 2019 年第四季度,中国线下扫码支付交易规模约为9. 6 万亿元,环比增长约11.6%。移动智能终端NFC支付交易规模约98. 6 亿元,占整体移动支付交易规模比例较小。

2019 年,中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交易规模约 25 万亿元。其中,互联网金融占比最高,达43.7%。其次是个人业务和线上消费,分别占比22.8%和20.5%。 2019 年,支付宝在中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交易规模市场中占据绝对地位,市场份额达35%,其次是银联商务和财付通,分别占比18.2%和13.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