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宅男的力量:Steam同时在线玩家勇破2300万

2020-03-30 09:24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Steam官方统计数据, 3 月 29 日晚间,Stream同时在线玩家数量第一次突破 2300 万,峰值达到23436186!

由于新冠疫情蔓延,宅在家里成了常态,也助推Steam在线玩家数量一路高歌猛进,而且速度越来越快: 2 月 9 日冲上 1900 万, 3 月 15 日第一次突破 2000 万, 3 月 21 日超过 2100 万, 3 月 22 日就过了 2200 万。

游戏排行方面,最热门的三款依然是CSGO、DOTA2、PUBG吃鸡,今日峰值分别约为 1098 万、 748 万、 563 万,但是《GTA5》冲到了第四名,峰值在线玩家接近 210 万,在《GTA6》即将官宣的时候反而焕发了新生。

另外,《足球经理2020》升至第五位,不能看球、不能踢球大家就只能在游戏里过过瘾了。

其他热门游戏还有《彩虹六号:围攻》、《怪物猎人:世界》、《方舟:生存进化》、《命运2》、《腐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