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发布直播卖货第二则宣传视频 抖音粉丝数已近170万

2020-03-27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今日,罗永浩在微博以及抖音发布了第二则宣传视频,罗永浩在视频中表示,除了超高性价比的优质商品,还会挑选很多新奇特的好东西介绍给大家,如果你也有什么新奇特的好东西,你敢推荐我就敢卖。目前,罗永浩抖音账号粉丝数已近170万。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罗永浩官宣将在抖音卖货的视频因遭投诉被删除,而就在刚刚罗永浩再次发布了该微博,并将文中的“在抖音”三字删除。

昨日10点,罗永浩官宣将于 4 月 1 日晚 8 点在抖音示范直播带货。为此准备了很多好东西,基本上不赚钱,就是交个朋友。

关于直播侧重的产品,罗永浩在 3 月 19 日曾表示,包括: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还会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