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之后 特斯拉市值已再次逼近1000亿美元

2020-03-26 21:1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3 月 2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2 月底开始一轮大跌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上周三开始回升,近两个月交易日则是有明显上涨,目前市值已再次逼近 1000 亿美元。

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539. 25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 505 美元上涨34. 25 美元,涨幅为6.78%。

而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 505 美元,较周一收盘时的 434. 29 美元大涨70. 71 美元,涨幅高达16.28%。

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上涨之后,特斯拉市值也有明显提升,按周三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994. 32 亿美元,已再次逼近 100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