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315装修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315装修行业回顾,爱空间的“爱粉家宴”

2020-03-26 10: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爱空间 315 回顾,让我们来看一下疫情之前爱空间的“爱粉家宴”。 2019 年12 月 7 日,由标准化化家装领先者爱空间主办的第二届“爱粉家宴”在北京望京九朝会温暖开席,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先生、 3 位高管与 8 户铁杆粉丝欢聚一堂,一起准备“家宴”,为这个严冬添加了一抹温情。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秋节怎么过?卡萨帝1场私享家宴就能过

    又到了“金九银十”,新一轮家装旺季拉开了序幕。在大家居时代的风口下,家电如何融入家装场景,提升高端生活品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关心的话题。9月27日晚,临近中秋佳节,“美好生活智惠家”卡萨帝专场直播在@胡海泉抖音账号上线,为用户带来高端精智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美好生活合伙人胡海泉,以及美好生活体验者章女士来到现�

  • 雅阁酒店集团|洱海鱼宴”中秋/国庆赏白族家宴,抢鲜尝星级美味

    继“食在悦云丨融味大理”之后,“食在悦云丨洱海鱼宴”将在中秋/国庆期间正式上线。欢迎下榻大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抢鲜尝星级美味!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201高中端酒店,35488间客房,项目遍布116个城市,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50强,中国饭店集团60强。

  • 库克怎么也没想到!iPhone 15 Pro成开车神器:特斯拉车主极了

    库克可能都没想到,iPhone15Pro系列手机上的可自定义功能的操作按钮竟然成了特斯拉车主的最爱。iPhone15Pro上的操作按钮可定义多种快捷功能,如打开相机等特斯拉车主发现将它当成遥控钥匙异常好用,只需按一下操作按钮,就可以通过iPhone15Pro解锁自己的爱车可以自定义为打开前箱盖或者后备箱、打开车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甚至不用从口袋里拿出来,也不需要点亮屏幕。最懂特斯拉的没想到是苹果,这波操作爆火后,怕是有更多的特斯拉车主会去选购iPhone15Pro系列吧,库克怎么也得好好感谢马斯克一番。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维珍银河完成第四次商太空飞行 将3名游客送入亚轨道空间

    太空旅游公司维珍银河宣布,它在5个月内第五次成功完成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也是该公司第四次完成商业太空飞行。这次的飞行任务被称为Galactic04,该公司将6名机组人员送入了亚轨道空间,其中包括第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太空旅行者纳米拉·萨利姆。维珍银河已售出800张太空旅行门票,其中在2005年至2014年期间售出的600张门票价格在20万至25万美元之间,此后售出的200张门票价格为每张45万美元。

  • 确定不会降频 苹果正在内测iOS 17.0.3修复15 Pro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经发现一些可能导致iPhone15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一些第三方软件更新导致的系统过载所引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操作系统的漏洞。苹果公司表示,钛金属边框并不会导致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相反地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除了发热严重的问题外,首批iPhone15还被指存在品控问题,包括外观瑕疵、边框明显色差、屏幕划痕、机身掉漆和摄像头进灰等等一系列问题。

  • iPhone 15换“华为口”!罗永浩:企怎么做到那么伟大又那么不要脸

    据交个朋友官方消息,罗永浩在一次直播中评价iPhone15换USB-C接口,称不理解苹果公司是怎么做到那么伟大又那么不要脸的。就一个破转接头、几根破线,苹果一年到头不知道赚了几百亿。这个功能对繁忙的商务人士和创意产业的从业人员非常重要,并且还有很多的可能性。

  • 华为为318川藏线建设全液冷超充绿廊 实现"来车即充"

    2023年中秋国庆长假期间,318川藏线迎来了今年自驾出行最为繁忙的时刻。在这条川藏南线上,以华为全液冷超充技术为支撑打造的海拔最高、充电速度更快的318川藏超充绿廊正在刷新全线贯穿的里程碑。3、匹配所有车型,来车即充:全液冷超充绿廊的200-1000V充电范围可以匹配所有车型,包括特斯拉、小鹏、理想等乘用车及货拉拉等商用车,使得318川藏线上首次实现了\“来车即充,即充即走\”。

  • 买iPhone 15首选京东 现货充足、开通A+会员还送12个月50GB iCloud+云空间

    9月22日,iPhone15系列、AppleWatchSeries9、AppleWatchUltra2等Apple新品全渠道正式开售。想要第一时间到手新机,推荐选择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现货充足、京东物流配送更快,部分产品还可选择“同城速配”,最快1小时送达,准备换新iPhone15的用户,在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进入新品专区下单。快人一步入手iPhone15新机,选京东,打开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直达新品专区,iPhone15加磅不限量12期免息,开通A会员还能享受更多优惠,不容错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