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pple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Card调整:显示更多交易信息 向高盛匿名共享数据

2020-03-25 11:45 · 稿源: cnbeta

苹果近期将会对Apple Card进行多项调整,包括显示更多交易信息以及向金融合作伙伴高盛(Goldman Sachs)共享更多匿名数据等,以便于更合理地调整Apple Card来吸引新客户。

在内部交易中Apple Card会显示更多的金融细节。目前在交易描述中仅显示“Apple Services”字样,而在调整之后将会显示每笔交易更具体的其他信息。

这是消费者期待已久的调整。此前如果用户使用多笔Apple Card交易之后,只是显示“Apple Services”往往会记不清楚具体购买了什么东西。而现在,交易将在收费中附加有用的信息,例如“iCloud存储计划”或“ Apple Music订阅”等等。

苹果卡也正在更新其隐私政策。苹果现在将与其财务伙伴高盛共享更多数据。据Apple称,该信息仍是匿名的,将用于帮助创建新的信用分配模型。该模型用于扩大新户范围,可能是对Apple Card基于性别歧视的指控的回应。

此外,现在有一个选择加入选项,允许用户在未通过Apple Card批准的情况下与高盛共享更多个人数据。其中包括的数据包括Apple产品和服务的购买历史记录,用户拥有Apple ID的时间以及他们通常在Apple上花费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