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穿越火线尊享版官宣:物理“外挂”

2020-03-23 14:49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23 日上午,黑鲨官宣: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穿越火线尊享版将于3. 27 京东超级品牌日正式上线,独家限量, 6 期免息。

腾讯黑鲨3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它配备升降游戏按键,提升真实的按压回馈,符合人体工学的微曲面设计,贴合各种手型,零延时、零误触,自动识别游戏场景,按键智能升降。雷军称赞道:第一次玩手机有掌机的感觉。

《穿越火线》是经典的FPS游戏,手游版走位、瞄准、开火三项操作在常规手机上体验一般,而腾讯黑鲨3 Pro的升降键则可以代替开镜和开火键,堪称“物理外挂”。

腾讯黑鲨3 Pro 8GB+256GB版售价 4699 元,12GB+256GB版售价 4999 元,此前预售开启后迅速售罄,将于 3 月 27 日开售。此次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穿越火线尊享版同日开售,大家如何选择呢?

黑鲨3 Pro配备7. 1 英寸3120× 1440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前置 2000 万像素,后置 6400 万主摄+ 1300 万超广角+ 500 万景深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5W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