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世卫总干事感谢马云支援别国应对疫情:谢谢你提供支持

2020-03-21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昨日,世卫组织在日内瓦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在会上,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对马云表示了感谢。谭德塞称:“世卫组织的目标是在合作伙伴、政府和私营部门的支持下,建立稳定渠道,确保持续供应,我感谢马云和他的基金会愿意向那些有困难的国家提供必要物资。”

3 月 11 日,马云第一批助力欧洲防疫的物资已到达比利时列日机场,将分别从这里捐赠给意大利、西班牙等疫情严重的国家。 3 月 18 日,马云第二批助力欧洲防疫的物资到达比利时机场,将送往法国、斯洛文尼亚和比利时三个国家。

3 月 13 日,马云宣布向美国发出物资,捐赠给美国人民。包括了 50 万份检测试剂盒和 100 万只口罩。

3月16日,马云通过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向非洲 54 个国家每个国家捐赠 10 万个口罩、 1000 件防护服和 1000 个防护面罩,为每个非洲国家捐赠 2 万个检测试剂盒,并与非洲各国医疗机构合作,提供新冠病毒临床治疗网上培训资料。

3月19日,马云公益基金表示,已与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泰国取得联系,将尽快向这些国家捐赠应急物资。并且亚洲其他国家的应急物资正紧急筹措并与当地机构联系中,会马上宣布。

此前,马云还向日本、韩国、伊朗等国家捐赠了防疫用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