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疫情影响,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支持周期延长6个月

2020-03-20 10:34 · 稿源: cnbeta.com

根据微软的规定,消费者版Windows10 的支持周期是 18 个月,而企业和教育SKU的支持周期是 30 个月。Windows10 秋季创作者更新(Version 1709)的消费者支持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停止,并计划在 4 月 14 日完整停止支持。不过现在微软决定延长 6 个月时间。

微软给出的解释是由于COVID- 19 冠状病毒对企业产生的影响,希望通过延长支持时间为企业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这就意味着Windows 10 秋季创作者更新(Version 1709)的企业版、教育版和物联网企业版的停止支持时间从此前的 4 月 14 日延长到了 10 月 13 日。在博客中,微软还建议组织采用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这将使他们能够更快地获取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