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特斯拉不得在封城期间正常运营美国工厂

2020-03-18 09:3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 3 月 18 日消息,美国加州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Sheriff's Office)发言人称,在旧金山湾区启动为期三周的“封城”以控制疫情蔓延期间,特斯拉不能正常运营位于阿拉米达县的主要美国汽车工厂。

“特斯拉不属于阿拉米达县卫生命令所定义的必要业务。按照这一命令,特斯拉(只)能够维持最低基本运营。”该发言人称。

这就是说,特斯拉美国工厂不能涉及新车制造。根据阿拉米达县公共卫生部门的解释,最低基本运营包括维持公司库存价值,保障安全,处理工资和员工福利,协助员工继续远程工作。

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的推文

在消息发布几个小时后,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下跌5.3%。

费利蒙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的唯一一座汽车工厂,位于湾区阿拉米达县。截至去年第四季度,特斯拉费利蒙工厂雇佣的工人超出 1 万名,年产能略高于41. 5 万辆。

美国旧金山湾区周一发布了“就地避难令”,该命令涵盖了 6 个县,阿拉米达县就是其中之一。此前,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接到多个特斯拉员工的消息称,他们被公司告知工厂将在周二继续运营。(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