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Window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 10活跃装机量突破10亿 多终端适配版本陆续开发

2020-03-17 17:01 · 稿源: Donews

DoNews3 月 17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微软公司副总裁,现代生活、搜索和设备事业部负责人尤瑟夫·梅迪(Yusuf Mehdi) 3 月 17 日发文表示,全球Windows10 活跃设备已经超过 10 亿台,分布在全球约 200 个国家及地区。

梅迪还讲到,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微软还将持续对Windows投入,不仅在PC端,还包括许多其他版本的Windows,以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包括Windows IoT、针对Surface Hub的Windows 10 Team版9、Windows Server、在HoloLens上的Windows Mixed Reality版、处于S模式的Windows 10、Windows 10X以及其他更多版本。

2015 年 7 月,Windows 10开启全面推送,这也是微软发布的最后一个Windows版本。微软宣布,未来的更新将以Update的形式出现,而不再改换数字。早期为了鼓励用户升级,直到 2016 年 7 月 29 日之前,微软都坚持下载安装免费策略。

到 2019 年 9 月,微软曾对外宣布,Windows10 的全球活跃安装量已经超过 9 亿台。(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