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发出全员居家办公建议

2020-03-17 10:20 · 稿源: Donews

DoNews3 月 17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一在内部备忘录中表示,强烈建议所有员工尽可能在家工作,以应对日益升级的新冠病毒疫情。

此前,三星电子韩国办事处已有多名员工被感染,公司被迫多次关闭位于韩国东南部城市龟尾(Gumi)的智能手机工厂。

截至目前,三星在全球拥有超过 30 万名员工,分布在 52 个销售办事处、 15 个地区办事处和数十个研究、设计和开发中心,为维持公司正常运作,三星电子部分员工仍要到岗值班,尤其是制造业务线员工,三星建议有条件的员工尽可能在家工作。

除三星电子之外,已有苹果、谷歌、微软和Facebook、亚马逊、twitter等多家全球科技公司鼓励员工在家办公。(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