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员工聚会被董明珠开除:不守规矩一律严肃处理

2020-03-17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近日,针对复工疫情防控,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时表示,几万人复工只要有异常格力马上会采取措施,员工从外地回来,我们人人都有义务监督、防控。

董明珠举例称,前段时间,有位员工因为他的小孩跟外面的人有接触,然后他们几家人又聚会,虽然该员工最后的检查结果为阴性没有被传染也不是疑似病例,但格力最后还是把他开除了,因为格力当时规定不能聚会聚餐,在特定的情况下,人人都要自觉,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要对别人负责,我们对于这种不遵守防疫规则的人一律严肃处理。

董明珠称,该员工的领导我们也把他免掉了,我们是有言在先,我们每个部门是层层负责,你这个部门出了问题,你这个头一定要承担责任。

2 月 12 日,董明珠发布内部信称,除武汉基地以外,格力已经陆续复工,加紧生产温度计、口罩生产设备、护目镜、杀病毒空气净化器等一系列抗击疫情产品。董明珠表示,疫情一定能够被战胜,春天一定会来到。我们期待着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之日,为你们召开一场庆功大会!

3 月 9 日,格力口罩正式开售,用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董明珠的店首页,点击“口罩预约”广告位进入预约界面,预留用户手机号码进行预约。具体活动时间为: 2020 年 3 月 9 日开始,每天10:00—11: 00 点开始预约,每天16:00—18: 00 点公布预约结果,每天16:00—18: 00 点开始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