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使命召唤16最新资讯  > 正文

使命召唤16战区吃鸡模式全部闪退解决办法汇总

2020-03-13 15:56 · 稿源:贴吧整理

使命召唤16战区吃鸡模式中,如果你经常性的闪退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闪退的解决办法汇总。

1.删除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bink2w64.dll

2.删除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mainfileSysCheck.cfg

3.执行battle 裡的扫描与修复,会重新下载以上 2 个档案。

按照以上步骤删那两个文件,这两个文件才几百KB。(在扫描修复之前,请把加速器先关了,再扫描修复!)

第二种方法:

更新显卡驱动,我们首先了解自己的显卡是N卡还是A卡,然后找到自己的显卡型号之后下载驱动安装就好了。

4.删除鲁大师及其所有软件,还有手机模拟大师。如果无法卸载就去官网再下一个手机模拟大师再次卸载。

5.第 1 步.打开游戏看到主菜单后,不要进行游戏,直接按选项,在图形菜单里,选择重新安装“着色器” 静待下载完成。第 2 步.切换回桌面,打开任务管理器,点详细信息选项卡,将进程modernwarfre.exe的优先级从“高”切换到“正常”再回到游戏即可。 如退出游戏再重开重复第 2 步,如在闪退重复所有步骤。

6.关闭RGB灯光插件程序,假如RGB有灯光插件程序也可能导致游戏闪退

7.删除LDS和LDSGameHall两个文件夹。

8.重新安装游戏。 PS:此办法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