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无限期关闭意大利所有17家官方零售店

2020-03-12 08:37 · 稿源:站长快讯

3月12日消息,苹果公司宣布关闭意大利境内所有17家零售店,恢复营业时间暂无具体安排。目前意大利已宣布全境封锁,除了生活必需品和药店之外,其余店铺将关门营业。此前苹果公司也短暂关闭中国地区多家直营店,不过现在已经陆续恢复营业。苹果在今年年初的报告中表示,第一季度营收目标可能无法达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现身苹果静安店:亲自为全新零售店揭幕

    昨晚7点,备受瞩目的上海静安寺AppleStore零售店盛大开业。这一重要时刻,苹果公司的CEO库克亲临现场,亲自为这家全新的零售店揭幕,与广大果粉共同见证这一盛事。相信在库克的带领下,上海静安AppleStore零售店将成为众多果粉的新聚集地,为他们带来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 34家公司联名要求欧盟对苹果公司进行制裁

    3月2日,包括Spotify、EpicGames、Deezer和Paddle在内的34家开发商和协会联名向欧盟委员会致信,对苹果公司提出的欧洲新规表达了强烈的不满。这些开发商和机构认为苹果所做的各项调整只是为了应对欧盟的审查,并不符合《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和目的,是一种“戏耍”。欧盟委员会如何回应苹果公司的提议将成为DMA及其能否为欧洲公民和经济服务的试金石。

  • 苹果零售店Presto专用设备曝光 可为未拆解iPhone升级系统

    苹果公司计划在美国的零售店推出一项名为“PrestowithinApple”的新服务。这项服务将允许苹果员工使用一款名为“Presto”的专用设备,为未拆封的iPhone进行无线软件更新,让消费者购买新iPhone后马上就能使用最新的iOS系统,无需花费时间去升级。这也意味着,在未来几年内,苹果将继续保持其智能手机产品的领先地位,并不断推动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

  • 包括Spotify等34家公司联名要求欧盟对苹果公司进行制裁

    包括Spotify、EpicGames等34家开发商和协会联名致信欧盟委员会,对苹果公司提出的欧洲新规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他们认为苹果所做的各项调整只是为了应对欧盟的审查,不符合《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和目的,是一种“戏耍”。这次联名行动显示了开发商对苹果公司行为的强烈不满,也凸显了数字市场法案对于平衡数字市场竞争和保护用户权益的重要性。

  • 苹果公司被欧盟罚款18亿欧元:因滥用App Store规则 垄断市场

    苹果公司因滥用AppStore规则被欧盟罚款1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0亿元。欧盟监管机构表示,苹果非法阻止应用开发者在其应用商店之外向用户提供有关替代和更便宜的音乐订阅服务的信息。这是欧盟对大型科技公司最大的经济处罚之一,与之类似的还有针对谷歌的一系列历时数年的罚款,总金额达到了80亿欧元,至今仍在法庭上进行抗诉。

  • 苹果公司发布公告:将恢复Home Screen网络应用的现有功能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公告,表示由于安全风险高、用户使用率低和遵守DMA要求等原因,在欧洲市场将不再支持PWA应用程序。这一决定遭到了许多用户、开发者和机构的强烈反对。这一决定对于开发者和用户来说都是好消息。

  • 意大利制造商Piaggio推出AI驱动的工厂机器人 可携带130公斤物品

    意大利维斯帕制造商Piaggio于周二推出了一款工厂机器人,该机器人使用人工智能在预设路线上自主移动,最多可携带130公斤的物品。这款机器人将首先应用于其摩托车品牌MotoGuzzi在意大利的生产线上,并随后将在该公司在意大利、印度、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其他工厂中使用。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这种类型的机器人有望在更多工厂和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推动工业生产的数字化转型。

  • 苹果官方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iOS/iPadOS 17.4.1正式版发布

    今天,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17.4.1和iPadOS17.4.1正式版更新,官方建议所有用户安装。苹果在更新日志中表示:本更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同时预计苹果还会在未来两周内,开始向测试版用户推送iOS17.5测试版更新。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55.98万买吗 公路高铁理想MEGA已抵达全国351零售中心:现场火爆

    3月1日举办的理想汽车2024春季发布会上,有公路高铁”之称的理想MEGA正式发布。理想MEGA新车目前已抵达全国120个城市、351家零售中心,并已开放试驾。3月11日-4月30日定购的用户,将享受三千度电的理想超充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