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生产总监离职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生产总监离职

2020-03-11 10:51 · 稿源:chinaz标签

两名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生产总监贾廷德·狄隆 (Jatinder Dhillon) 已于近日离职。

特斯拉生产总监为什么离职

据悉,贾廷德·狄隆已经在特斯拉工作了 7 年多的时间,在他的带领下,该公司在 2019 年底将 Model 3 的产能提升到了最高的水平。目前具体原因未知。

特斯拉生产总监离职是怎么回事

特斯拉在贾廷德·狄隆的带领下,在 2019 年底将 Model 3 的产能提升到了最高的水平。其离职前的工作是在弗里蒙特工厂内负责 Model 3 车型的生产。当前他尚未透露自己离职的原因。特斯拉与狄隆都没有立刻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特斯拉生产总监离职有什么影响

自去年十月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意外盈利开始,特斯拉股价开始飙升,至今市值翻倍。除了已经取得的各种成果,该公司正在或将要进行的各种计划也是外界看好其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例如即将建设的柏林工厂、开始出货的Model Y,还有首款电动皮卡的生产等。

特斯拉无疑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刻,而贾廷德·狄隆此时离职,这是否会对特斯拉之后的发展产生影响还有待后续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