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课堂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课堂回应上热搜:对不起,我恢复太快了

2020-03-04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今日午间,不少网友反映腾讯课堂崩了,APP无法打开,咨询客服也处于繁忙状态。有网友吐槽称“原本以为它是个成熟的App,没想到也扛不住人数太多”。然而,很快,问题就被修复了。

不少学生到评论区投诉,抱怨腾讯恢复太快了,还没睡着就又要上网课了。并调侃称,祖国的花朵表示:腾讯课堂你可以不用这么努力的。

对此,腾讯课堂也在微博调侃:“努力了这么久,腾讯课堂终于上热搜了!接到很多同学投诉,说刚睡回笼觉就被老师叫醒去上课。对不起,我们恢复的太快了!更对不起的是:我们的研发/产品/客服线将排班在每日6: 30 前到岗值守,确保每日开课畅通。同学们,加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