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K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预告骁龙865新机红米K30 Pro:暗示采用升降式设计

2020-02-21 09:11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红米K30 5G、小米 10 系列相继发布,小米下一款重磅骁龙 865 机型——红米K30 Pro就被提到了日程上。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近日也在微博上各种暗示这款全新产品。

就在 2 月 20 日,卢伟冰点赞了一条关于红米K30 Pro的投票,投票主题是“你们希望Redmi K30 Pro挖孔全面屏还是升降全面屏?”

投票有1. 6 万人参与,其中升降全面屏以 9600 人的巨大优势领先挖孔全面屏。

无独有偶,昨天外媒也曝光了疑似红米K30 Pro的渲染图,同样是采用了升降式全面屏设计,并且可能会搭载前置双摄。

此外卢伟冰还在微博预告道:“今天( 20 日)开始,我会全力准备Redmi K30Pro,我只能说K30Pro除了性能/配置的强大之外,还有做工的细致!”

总之相信不久后小米官方就会开始自曝家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