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延长会员权益;微信上线出租车行程防疫通知;蛋壳公寓向房东道歉

2020-02-18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

饿了么延长超级会员权益

昨日,饿了么宣布延长超级会员权益,其中,自动续费会员方面,饿了么将把用户在 2 月 1 日至 2 月 29 日期间,当月会员到期而未使用完的权益(含加量包)延长一个月,每月权益照常发放。

会员已过期,或当前会员有效期剩余在 15 天及以内的用户,饿了么将把用户在 2 月 1 日至 2 月 29 日期间,会员到期而未使用完的权益(含加量包),延长一个月。

此外,会员有效期剩余在 15 天以上的用户,饿了么将把用户在 2 月 1 日至 2 月 29 日期间,会员到期而未使用完的权益(含加量包),重新发放至用户账户(权益有效期和会员剩余时间同步)。

微信上线出租车行程防疫通知

昨日,微信支付宣布推出出租车智慧出行平台,并上线「行程防疫通知+微信支付后开电子发票」能力,如果有确诊患者坐过同一辆出租车,乘客将收到相关的提醒消息。

微信称,乘客在支付成功页面可点击“接收公共防疫通知”进入出租车助手小程序开启订阅消息,如果有确诊患者坐过同一辆出租车,乘客将收到相关的提醒消息,及时获取疫情通知。乘客在行程结束并使用微信支付付款后,可在支付凭证中找到「开发票」选项,一键开具出租车费电子发票,发票自动存入微信卡包,打开“微信-我-卡包”就能轻松查看、报销。

目前,深圳、青岛、滕州等地的乘客使用出租车智慧出行平台搭乘出租车,已可一键订阅所乘车辆的行程防疫通知。

蛋壳公寓向房东道歉

昨日,蛋壳公寓发文称,向房东寻求的免租期爱心支持,将用于对租客进行补贴。

针对新签租客,将推出首月 0 元住活动,新签约租客入住基本上都可以享受 1 个月的减免。同时推出在线直接签约免费退换租,帮助年轻人快速找房,直接入住。

针对续租租客,推出续租首月立减50%月租金+ 3 月份再返还50%月租金到个人钱包+住满 6 个月再返20%月租金=共计减免1. 2 个月租金(武汉地区在此基础上再多返50%)。

此外,蛋壳称,针对在租租客,提出面向全体租客疫情补贴政策。因疫情无法正常居住在蛋壳公寓的租客,都获得了至少 10 天(武汉地区为 1 个月)的租金补贴,这些补贴可以用于支付租金等所有蛋壳公寓App内的账单费用,也可直接延住。

最后,蛋壳方面称,绝不会趁疫情期间大发横财,我们的目的是为在异乡打拼的年轻人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同时渡过因疫情影响导致空置房源比较多的艰难时期,保障平台的运营。如果因此获得任何额外的收益,我们将全部返还给房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迅雷会员金秋特惠购 新人特惠活动超级会员包季仅21元

    中秋国庆八天长假,不想出门看人海,回家与家人团圆,一日三餐,也是一种舒适惬意幸福的度假方式。 9 月 26 日,迅雷会员上线了金秋特惠购活动,让大家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也有高质量的时光陪伴。金秋特惠购活动于 9 月 26 日上线,持续至 10 月 16 日。本次活动针对新老用户都推出了超大力度的折扣福利。其中新用户尤甚,还没体验过迅雷会员的用户可劲冲!活动期间�

  • 中秋节快乐!微信上线“赏月”限时状态:简单2步教你搞定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祝大家节日快乐。与其他节日一样,微信也在今天上线了中秋节限时状态赏月”,状态图标为月中之兔”,设计的很巧妙,让人很容易就能想到嫦娥与玉兔的故事。微信状态是微信8.0后更新的一项功能,是原视频动态”功能的升级,可以在这里分享心情、上传图片、视频或音乐。

  • 微信上线秒简相机APP 集成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等功能

    近日,微信在App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为“秒简相机”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结合了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于一体的相机类工具产品。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轻松按下快门,立即获得满意的影像效果。“秒简相机”不仅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也体现了微信对于内容创作和分享的重视和战略布局。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京东企业业务&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会员权益 指定热销机型低至7.8折

    为满足企业对高效智能办公设备的采购需求,日前,京东企业业务和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企业会员权益,为企业会员客户提供“新客户享千元大礼包及首单折上立减100元店铺优惠券,会员专享价低至7.8折,团购优惠、满返京东E卡,以及原厂售后享8.5折”等权益,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元和优惠的Apple产品采购服务。近期发售的iPhone15全系新品,以及iPad、Mac、Watch等系列热门产品均可在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进行采购,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Apple产品都有着优秀的设计,其界面以用户为中心,可助力企业处理工作更加高效。京东企业业务将继以续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携手品牌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有效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支付宝上线境外租车服务:提供24小时中英文客服服务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支付宝为此上线了境外租车”服务,联合租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用户上支付宝搜支付宝租车”,选择境外租车”即可预定,租车服务地包含了国人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如:泰国、韩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并由租租车提供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帮助用户的用车答疑、事故跟进处理等,保证了租车用户去到任何时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享受到全天候客服保障。据了解,9月28日前,用户还可在页面免费办理国际驾照认证件(TIDL)?

  • 【大赛通知】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参赛通知

    各有关单位: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拓展融合创新应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定于2023年9月-12月举办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未尽事项请登录大赛官网、微信公众号查询。

  • 《封神第一部》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总票房超26亿 网播已上线

    电影《封神第一部》最新宣布密钥三次延期,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截至当前该片累计总票房26.09亿。西伯侯之子姬发逐渐发现殷寿的本来面目,反出朝歌。

  • 会员创作者人数持续增长,抖音专属会员为何这么火?

    “这么有趣又有用我一般不外传”“谁还没点有趣又有用的东西了”……九月,天气由热转凉,但抖音上的创作者们仿佛还在延续夏日活力。他们发挥聪明才智,拿出各自看家本领,有的教粉丝画画,有的陪粉丝读书有的和粉丝“面对面”下棋。”这一趋势值得创作者投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