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子博览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延期

2020-02-11 16:50 · 稿源: 快科技

受疫情影响,有几家厂商宣布退出MWC2020 或者是不在MWC2020 上举办新闻发布会,业内评价“史上最冷清MWC”。

不只是MWC,国内规格最高的大型家电综合性展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也受到了影响。

2 月 11 日消息,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宣布,原定于 2020 年 3 月 11 日- 14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 2020 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方面表示,这个关键时刻,首要任务是最大限度地保障展商、观众以及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以确保海内外参展商的参展效果。

我们正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与各政府部门保持紧密联系。一旦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将尽快并妥善安排新的展期,及时通知并协助您调整参展计划,竭诚做好后续服务。

以下是声明原文:

由于近期爆发新型冠状病毒引发了肺炎疫情,上海市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中央和地方政府均已采取严格措施以预防和控制疫情的进一步发展。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防疫工作指导方针,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原定于 2020 年 3 月 11 日- 14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 2020 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将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对于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最大限度地保障展商、观众以及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以确保海内外参展商的参展效果。同时我们正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与各政府部门保持紧密联系。一旦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将尽快并妥善安排新的展期,及时通知并协助您调整参展计划,竭诚做好后续服务。

我们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与国内外展商反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努力探索产业发展。在此我们希望与大家共同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对中国以及我们各自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再获国家权威认可!倍至荣膺中国家电协会首批C标志认证

    继“C”标志在电动牙刷品类应用落地2年后,2024年2月28日,中国家电协会正式对外发布冲牙器“C”标志,倍至小胶囊、小奶瓶、小魔盒三款产品在经过一系列的严格检测与审核后,各项指标均符合-T/CHEAA0014-2020《电动冲牙器》团体标准,成为首批获得“C”标志用许可的冲牙器产品。“C”标志反映产品、服务符合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团体标准的标志。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 消费电子“速生速死”,绿联科技以价值取胜,敲响IPO大门

    消费电子行业具有“速生速死”的特点,产品一经推出,很快就被新产品取代。例如MP3、VCD、诺基亚功能机,都在风靡一时后沦为时代的眼泪,周期不过短短几年。进入行业复苏周期,绿联科技将加大研发和品牌建设力度,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

  • 多乐士再获多项大奖 闪耀2024年中国家居消费趋势

    2月29日,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报告发布,多乐士凭借近年来出色的表现及杰出的行业影响力再度荣获“消费者喜爱的涂料品牌”和“工长推荐的涂料品牌”两项大奖。多乐士品牌所属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被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组委会授予“涂料行业典型样本企业”荣誉,夯实了其在推动涂料行业绿色发展和提升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方面的杰出贡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多乐士涂料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涂料行业迈向更加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新时代。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AI引领家居风尚,三星生活家电AWE 2024呈现有爱的科技·艺术·家

    “智能科技,创享生活”,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月14日在上海隆重开幕,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技术与生活完美融合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新生态。三星生活家电携多款AI驱动的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重磅亮相本届展会,展示以AI技术赋能家电行业未来发展的全新主张,为全体用户打造更有爱的科技·艺术·家。三星生活家电也将在“AIforAll”愿景的引领下,坚持将创新的技术、艺术化设计与生活方式相结合,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环保的家居体验,让家居更AI,让生活更有爱。

  • 洞察未来家居潮流: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报告发布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家居消费作为体现生活品质的重要方面,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为了全面解析中国家居消费市场的特征,预测家居消费动向与发展趋势,并有效指导理性消费,促进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2024年2月,备受瞩目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发布”在北京正式发布。地板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圣象、久盛、飞美、生活家、安信、菲林格尔、德尔、欧洲之家。

  • 艺见简雅 | gorenje新品亮相AWE2024,勾勒未来艺术家电蓝图,重塑理想生活

    能让房子变得与众不同充满温度的不仅是极具个性化的装修风格和内置的前沿家电,更重要的是人们对生活的热爱,2024年3月14日-3月17日,国际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亮相AWE2024,展馆内从背景的布置到产品的露出都包含了gorenje的巧思与心意,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宾客都能感受并了解gorenje的精彩艺生。一个高品质高追求的品牌总是在不断地自我创新,艺术家电gorenje不断从市场及消费者所需出发,推陈出新,运用前沿科技和卓越设计理念为人们提供更舒适便捷的产品体验和更理想的家居环境,此次gorenje将预计上新的产品提前亮相AWE2024,为各地来的消费者展现艺术家电的温度,让科技与艺术之美具象化,重塑理想生活。

  • 以AI技术赋能产业链绿色升级,三星家电参展AWE 2024再彰显“日常可持续”决心

    3月14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承载行业创新成果展示与创新加速器功能的平台,本届展会在推动家电产业变革和产业链升级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绿色低碳转型的最佳方案。三星将继续引领绿色节能理念下的行业变革潮流,以“日常可持续”环保理念为基,与消费者共绘绿色低碳、智慧互联的美好愿景。

  • AWE2024进行中:三星生活家电以全新家居设计,唤醒精致生活想象

    “颜值经济”浪潮下,艺术化的家电产品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为精致生活注入全新灵感。在3月14日开幕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三星生活家电展出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洗衣机和干衣机等多款重磅新品,在BESPOKE个性化设计理念下,新品以更加美观精致的外观表达,演绎恰到好处的家居美学。三星生活家电将持续精进BESPOKE个性简约设计,持续满足用户的审美、情感需求,以家电的艺术化表达唤醒精致生活的全新想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