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自如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如回应涨价:因长租客想改为短期续约引起 已达成共识

2020-02-10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今日,针对“借疫情涨价”一事,自如回应称,多是因长租客想改为短期续约引起,与租客基本达成共识。

此前,有租客反映称在疫情期间,自如趁不便搬家“坐地起价”,非但没有任何减免措施还在续约后涨价,续租租金普遍增长了10%-30%。

对此,自如表示,续约整体平稳,还保持在18年承诺期的平均水平。已上线特殊时期短续优惠政策,但短续还是会增加流动性,建议大家还是更多选择长租。自如会在2月为长租改短续用户提供包括续约租金的优惠措施,有效期根据疫情发展及实际情况调整。

此前,自如发布公告称,每一位自如客应该主动提交春节返程、出行信息。否则自如将基于公共卫生隐患的理由,冻结自如客的房间门锁,直至信息正常提交。针对所有签约武汉房源的自如客,自如表示,将减免 2 月50%的租金及 2 月全月服务费, 3 月 1 日之后可至自如APP空间领取。自如还提出了“ 0 接触”找房,“ 0 押金”入住,推出“ 0 接触”找房,开放线上VR看房、视频看房功能,支持线上自助签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