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获可折叠设备专利:或可解决显示屏折痕问题

2020-02-07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近日获一种可折叠设备专利,使设备具有独特铰链机制可利用可移动的挡板来帮助防止折叠时显示屏幕出现折痕或损坏。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专利文件显示,苹果设计的铰链机构将确保显示器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之间能够充分分离。当展开设备时,可活动折板也将延伸以覆盖折叠屏幕间隙,并在设备折叠时缩回。

据悉,早期可折叠智能手机包括三星的Galaxy Fold和华为的Mate X等在显示屏的弯曲部分都有明显的折痕,而摩托罗拉的新型可折叠手机Razr采用独特的铰链设计避免了这一问题,不过根据外界评论,该设备在展开或折叠时会发出吱吱的声音。

就目前来说,可折叠智能手机仍处于起步阶段,具有很大的创新空间。此前,苹果对可折叠设计表现出极大兴趣,但该公司是否回真正发布可折叠的iPhone或iPad还有待观察。(macrumo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