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旗下京喜推出16项支持措施 帮助商家恢复经营

2020-02-07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昨日,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宣布针对疫情设置专项资金及补贴、开通绿色通道和十六项支持措施。

在疫情专项资金以及补贴方面,京喜称,将通过设置疫情专项资金,对抵御疫情的健康卫生用品及民生保障商品进行全面覆盖。此外,京喜直播推出“滞销产业带直播帮扶”及“直播义卖”两大计划,通过官方补贴、资源激励、开放招商、直播培训等进行多方面扶持;启动百大主播针对本次疫情影响的产业带货品进行专项带货,并推出直播部分品类商品免cps佣金政策,降低商家参与门槛。

绿色通道方面,京喜向全类目商家开放免平台使用费,扣点低至0.6%,专门设置最快 6 小时极速审核绿色通道,实现商家极速入驻。对受疫情影响的商家,京喜将适当延长 2020 年续签入口的开放时间。

此外,京喜称,将为湖北地区京喜商家员工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保障服务,最高 30 万元的保障金。并为解决京喜商家的资金周转问题,京东数科已上线提供相关息费减免和延迟还款政策,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