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昔日手机巨头没落 HTC官方社区明天正式关闭

2020-02-06 10:56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6 日消息,HTC官方发布公告,从 2020 年 2 月 7 日起,HTC官方社区将正式关闭。

用户可在微信中添加“HTC官方服务号”与我们互动,感谢一直以来对HTC官方社区的关注与支持。

资料显示,HTC(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 年 5 月,是一家位于中国台湾的手机与平板制造商。

它曾经是全球最大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生产商,也曾经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代工和生产厂商。

作为安卓阵营的“头号玩家”,HTC于 2008 年 9 月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安卓手机G1,旗下机型横跨Windows Phone、安卓两大阵营。

然而随着华为、OPPO、vivo、小米等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HTC在全球市场份额逐步流失。

2019 年一年HTC未更新旗舰产品,并在去年关闭了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当前HTC主要精力用于VR,属于HTC的手机时代已经不复存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