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集团旗下的多家子公司向中国捐款及援助物资

2020-02-05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5 日消息:今天乐金电子(中国)通过官方微博 @LG智慧生活 宣布,LG 集团旗下的多家子公司决定向中国捐款及援助物资, 以帮助恢复生活及抑制疫情传播。

据悉,这些公司包括 LG 电子、LG 化学、LG 生活健康、LG Display 等在中国市场耕耘多年的 LG 集团旗下子公司。LG 集团已确保 120 万个专业防护口罩和 1 万套防护服等救援物资,并计划于 2 月初将这些物品转交至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等疫区。

LG 集团旗下拥有 LG 电子、LG Display、LG 化学、LG 生活健康、LG Hausys、LG U+等 70 多家子公司,全球销售额约 1400 亿美元,全球员工总规模达 25 万名。同时,LG 集团 1995 年在中国设立生产基地,目前在中国南京,天津,广州,烟台等地运营 40 多家投资工厂,覆盖电视、家电、显示器、电池、石油化学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