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爷大妈打牌被无人机喊话 一分钟内被劝退

2020-02-03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随着疫情的爆发,国内不断增强宣传效果,劝导聚集娱乐的行为。而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无人机成了相关工作人员远程遥控的“利器”。

近日,浙江台州一则硬核宣传防疫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几位大爷大妈围在一桌打牌,无人机发现后,立即喊话:阿公阿婆,赶紧戴好口罩回家。一开始,大爷大妈还无动于衷,直到无人机呼叫小区保安,拉响警笛,他们才收起牌桌,就地解散。

在疫情让人心情沉重的时候,这些宣传防疫的视频给大家带来了一丝新鲜感和乐趣。此前,一则将无人机用于农村防疫宣传的视频在多家网络平台流传。一位穿着红色衣服的老人未佩戴口罩走到户外,工作人员则通过无人机劝其回家休息。“奶奶,看见你了,不戴口罩别乱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