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pl春季赛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LPL春季赛EDG vs TES三场比赛视频回顾 TES2比1战胜EDG

2020-01-20 15:03 · 稿源:斗玩网整理

1月19日,英雄联盟的LPL春季赛的第一周比赛结束了,在这天上演的是TES对阵EDG,最终TES发挥更胜一筹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EDG,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EDG vs TES的三场比赛视频回顾。

【2020LPL春季赛EDG vs TES第一场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BP】

EDG:剑魔、盲僧、皎月、赛娜、蕾欧娜。

TES:贾克斯、皇子、佐伊、女枪、泰坦。

前期双方较为谨慎,以资源交换为主没有爆发多少人头。EDG牺牲些许发育拿到三条小龙,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20 分钟TES五人越塔被反杀三人,EDG继续掌握主动,两分钟后中路EDG打出完美 1 换 5 拿下水龙魂,胜利天平开始倾斜。

EDG掌握手握不小优势拿下大龙团战 1 换 4 破掉两路,经济差近乎 1 万后TES正面无力抵抗,EDG先下一城!

【2020LPL春季赛EDG vs TES第二场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BP】

TES:铁男、雷克塞、发条、赛娜、布隆。

EDG:剑魔、盲僧、塞拉斯、卢锡安、蕾欧娜。

3 分钟双方下路交手演化成团战,EDG打出 0 换 1 小赚一点。EDG依然以控图为主,TES抓住机会反扑一波击杀三人反超经济,局势逆转。

14 分钟TES先行落位拿下先锋,逐渐利用阵容特性扩大优势。优势之下TES选择大龙逼团,EDG仓促应战,TES击杀四人拿下大龙和第三条小龙,经济差来到9k,TES轻松破掉中下高地。

TES手握巨大优势上路推进,EDG背水一战但难以阻止TES,TES打出 1 换 4 扳平比分!

【2020LPL春季赛EDG vs TES第三场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BP】

EDG:吸血鬼、蜘蛛、潘森、厄斐琉斯、泰坦。

TES:奥恩、盲僧、维克托、韦鲁斯、塔姆。

双方前期稳健,TES率先拿下水龙。双方极为谨慎,直到 15 分钟中路团,TES打出 1 换 2 保持小龙的优势。

23 分钟,龙魂团战打破僵局,TES拿下风龙魂击杀潘森,随后主动开大龙逼团逐个击破,经济差来到4k。

TES携大龙buff破掉两路,EDG最后一搏击杀奥恩,EDG尝试拿下远古龙被维克托抢到,EDG瞬间溃败,TES一波 0 换 5 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恭喜BLG获2024LPL春季赛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写电竞风采

    4月20日晚,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鏖战4局BLG以3:1战胜TES战队,捧起队史首座银龙杯,并将作为LPL一号种子出征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从2013年开始举办,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是英雄联盟在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电竞职业赛事。Lexar雷克沙依然会致力于推动赛事训练与观赛质量的持续提升,以科技之力为中国电竞产业注入新活力。

  • BLG夺得LPL春季赛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创电竞辉煌

    据Lexar雷克沙官方公众号信息披露,北京时间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尘埃落定,最终BLG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战胜TES,拿下队伍第一座LPL冠军奖杯,队内选手赵嘉豪当选FMVP。BLG问鼎佛山,剑指MSI此次KPL春季赛总决赛的对局中,BLG面对一路逆袭突围出的TES,团队整体不骄不躁,稳扎稳打,配合十分默契,首局比赛团战就通过精妙的配合拿下5杀,顺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为梦而!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武汉冠军诞生

    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自启动之日便热度不断,高校学生的电竞热情难以抵挡,各大高校沉浸在浓厚的电竞氛围中,尽情体验着在课余之时电竞带来的竞技魅力。4月19日,继广州赛区决赛结束后,武汉赛区城市决赛打响,以武汉大学学生为首的高校学子们纷纷前来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呐喊助威。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将继续进行,我们期待下一个城市冠军的诞生,期待电竞翻开新的篇章!关注Lexar雷克沙官方微信公众号,知晓赛事最新信息。

  • 为校出征,为梦而!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掀起青春热潮

    随着暖春的到来,由Lexar雷克沙和BLG电竞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联手举办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8座城市高校火热招募中!九城电竞联动,群雄逐鹿总决赛据悉,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将在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共8座城市中的百余所知名院校展开城市对抗赛,最终在重庆展开全国总决赛,以激情电竞为契机,实现九城联动。本届赛事分为城市对抗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赛段,奖品奖金价值高达数万元。一次校园电竞赛事,其创造的意义和价值可以远大于赛事本身。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电竞巅峰对决!Lexar助BLG迎战TES,全华班之战谁主沉浮?

    4月20日16:30,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万人将见证电竞巅峰对决!在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腾竞体育主办的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火热上演。BLG战队与TES战队再度交锋,激战正酣,谁能笑傲江湖成为最后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BLG实力显著,Lexar雷克沙助力BLG电竞征程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自201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一直以哔哩哔哩之名征战LPL,凭借出色的竞技实力备受瞩目。更值一提的是,其独特的RGB灯效设计,16颗高亮LED灯珠、13种灯光模式以及1680万种色彩选择,不仅提升了游戏的视觉体验,更让电竞氛围瞬间升级。

  • BLG拿下2024LPL春决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造电竞之光

    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四局的比拼,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成绩战胜TES战队,夺得队史第一座银龙杯,Elk获得了决赛FMVP头衔。Lexar雷克沙也将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