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集五福迎来第五年 今年支付宝要“上天下海”送福

2020-01-09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今年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面对网友的“催福大法”,支付宝今天终于放话了:周一见!

1 月 9 日,支付宝五福项目组在新春发布会上宣布,今年的集五福下周一( 1 月13日)正式开始。除了集齐五福得红包以外,今年还推出了全新的“全家福卡”。

“我们发现,帮爸妈集福,成了越来越多年轻人早点回家的理由。和家人一起扫福、互相沾福,成了亲友们互动的新乐趣。所以我们决定,今年五福的主题,就叫全家福。”

支付宝集五福产品经理冠华表示,“福文化的内核就是家,五年前我们做五福的初衷,就是想唤起大家对家和团圆更深的情感”。

不仅小家在集福传福,央企大家庭也会加入今年的送福行列,“上天下海”为大家诠释别样的“全家福”。中国航天计划发射富强福号火箭,寓意 “福气冲天”。蛟龙号、雪龙号及南极长城站的科考人员也将通过贴福、扫福、集福,来庆祝中国年。

“五福并不是支付宝独有的IP,未来五福将更加开放。”蚂蚁金服首席市场官彭翼捷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未来支付宝希望携手更多的福气伙伴,为全球5亿个家庭送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